close

痞客的BOLG創了好一陣子~~千言萬語還沒釐清化成文字前暫時先擱在心裡~

開版文章應該是要輕鬆愉快的~~BUT事情發生的當下我除了一頭霧水外更是一肚子鳥氣~~

對於認識我的人在我身上聽到吵架這回事第一想法大多都是---又來了~

好似我走過之處必留下灰燼...反正多做解釋也沒用~

我只能說不要踩到我的雷~~我都是個好相處的人~~~

(謎之音:...但妳的雷還真不少...0.0)

話說睡不著的ME一早05:30出門買早餐回家時,遇到同棟公寓一早出門運動的老人家~~

基於年輕人的禮貌~頷首說了句:伯伯早~~就要上樓...

沒想到這位老人家操著一口令人聽不懂的鄉音碎碎念的一堆...

大概可以推測出公寓因為漏水某戶住戶有請工程人員來維修的事~~(因為他踩著地上的新補的水泥一直念..==)

(我也是遇到我家房東~房東先生大概順口跟我提一下而已~~)

真的聽不懂這位老人家想表達的意思~~只好說了句:不好意思~~我不清楚~~

老人竟用他那口鄉音狠狠臭罵我一頓~~還硬要知道我是哪戶的住戶~跟著我上樓看我進哪戶的門...

一副誓不罷休的樣子~或許他會打電話給我家房東~或是在我家大門潑油漆、狂按電鈴之類的吧~

我想不過就是打個招呼而已~我招誰惹誰了~~=="

突然很想大叫"海角七號"的第一句台詞~~   我操你..我操你媽的台北~~~><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11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